Juan 的摘抄本

在线可视化数据分析绘图工具

设定控:

平时小伙伴们也许要绘制一些流程图之类的,但是并非所有的电脑都有专业的软件,这里介绍一些在线可视化数据分析绘图工具,有需要就拿去用吧。


百度脑图


https://naotu.baidu.com/

百度的玩意,支持本地储存或储存在百度云里,图片无法插入本地的,图标自定义差一点,其他还行



Plot.ly


https://plot.ly/

一款可视化数据绘制工具一个支持在线制作的科学绘图、数据分析工具,支持可可视化数据分析和绘制成各种效果图,你可以把他想象成在线版本的 Origin,支持桌面以及移动浏览器。


Draw.io


https://www.draw.io/

一个在线编辑器工具,用户可以快速、自由的创建简单的图标,流程图、网页模版构架图、框架图等等,无需在电脑上安装任何软件,直接打开浏览器就可以快速创建想要的效果图。


Gliffy


https://www.gliffy.com/

一款在线图表绘制工具,支持Chrome谷歌浏览器,让你轻松制作流程图、网站地图、组织架构图以及商业模型图!


processon


https://www.processon.com/

我目前最常用的在线绘图工具,可以绘制多种表格数据图流程图,支持在线协作,有谷歌浏览器插件。可以用微博账号登陆,且有社区功能,可以查看你关注的人共享出来的图。


LucidChart


https://www.lucidchart.com/

一个基于HTML5的功能完善的在线流程图绘制和协作应用,可以方便快速的实现流程图表的绘制,同时还可以和他人进行实时的流程图绘制和修改,所有的变动都会实时的同步,对于群组协作来说是很方便的工具。

可惜的是免费用户只有25m的云储存空间。


新增一些,之前的适合做流程图,这些做关系图较好。

Flowchart

 https://flowchart.com/ 
 
ChartGizmo
 

 https://chartgizmo.com/ 
 
DrawAnywhere
 

 
 https://www.drawanywhere.com/ 
 
Mindmeister

 https://www.mindmeister.com/ 


Rich Chart Live

 https://www.richchartlive.com/RichChartLive/ 


SimpleSeating

  
 
 
Piecolor
 

https://piecolor.com/


CSS Chart Generator

 www.artviper.net/css-chart-generator/create-css-chart.php 
 
JGraphpad

 https://www.jgraph.com/index.html 
 
 Graphviz 
 

  https://graphviz.org/


本文由设定控主页原创,转载随意,不过因本文可能还会更新,转载时希望加上本文原链接,谢谢。

想掌握更多资源,欢迎关注本主页

人人:https://page.renren.com/601651298?id=601651298

微博:https://weibo.com/u/2142733793

评论
热度(6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rrance | Powered by LOFTER